灵若lkryo

文笔康复练习中,咸鱼肥宅,练字新人,人格分裂患者呓语之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乐!
lof说有敏感词……不让发布只能截图了QAQ我没做什么呀

文笔不好,如有缺点欢迎指出(●°u°●)​ 」

在过年的氛围里发这个是不是不太好?Ծ‸Ծ

不管了,好容易打出来了,我是后妈我自豪(* ̄m ̄)

这是个短篇系列文,何时更新看我心情(喂!)

道士耀×……???暂时保密(/≧ω\)
高三狗你们懂得o(╥﹏╥)o

有不足之处请务必指正!!!我一定会改!!!因为真的很怕occ或是文笔渣什么的……QAQ

感谢每位点进来并看到这里的小天使!给你们比心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@朝歌夜弦‖

评论(3)

热度(1)